close

 

偷心巴衛  

神與神使的秘密##

今天雖然是星期六,是週末的開始。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特別睡不著,早上八點就起來了(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早了‧‧‧)是因為興奮嗎?可是好像又不是。
我 是桃園奈奈生,是御影神社的土地神。現在想起來,我來這也有一段時間了呢‧‧‧認識了這麼多人,首先是,把我推薦來這裡的御影,再來是我最重要的兩個夥 伴,鬼切和雷轍,還有瘋迷全球的超級偶像,鞍馬,又是一直想幫我的瑞希,最後是我最在意的也是‧‧‧我最喜歡的,巴衛,在這之中發生了許多的事,很多,都 是因為有巴衛在,我才能繼續當好土地神,也因為如此,讓我慢慢的,愛上了他‧‧‧‧。
「!」
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事。
我迅速的摸著我發熱的臉頰,想必一定很紅吧‧‧‧。
也對,因為巴衛說了那樣的話嘛‧‧‧‧
「我可以在做一次神使誓約嗎?這次是真心的‧‧‧‧」
我的心立刻揪了一下,突然跳的好快。
他的那番話,是真心的‧‧‧‧
而且問題是‧‧‧‧他說完就吻了我!
我的體溫越來越高,
不行!我得快點冷靜才行!!!
如果被他看到的話‧‧‧‧
正當我這麼想時,他的臉馬上我回到了現實。
「巴‧‧‧衛?」
我一邊往後退,一邊看著他,結巴的說,
他看到我這樣的舉動,一邊蹲下來,一直很認真的看著我。
「妳這是怎麼了啊?臉這麼紅,說話又結結巴巴的,是生了什麼怪病啊?」
他上下打量我,一直不停的看著我。
「沒事啦!我‧‧‧又沒生病!」
我轉過頭,強硬的回答。
「是嗎!沒事就好!」
說完他坐到我身邊,我身體不禁震了一下!
「!」
我嚇到了,奇了?他坐在我旁邊有什麼好奇怪的?真是的‧‧‧我
「怎麼?」他很好奇的看著我。
「‧‧‧‧沒事」
我低下頭,安靜了下來。
「妳啊,今天還真奇怪。」他看著我。
「是嗎‧‧‧」我仔細的想了早上的事,的確!如果我在這樣下去,巴衛一定會更擔心的‧‧‧
「妳啊,今天是哪根經不對啊,早上這麼早起。」
「我就睡不著啊!」
「我看啊,妳八成是睡太少,妳在去跑去睡吧!」
他站了起來,一副想把我推到房間似的。
就跟你說不用了嘛!我又睡不著。」我回頭看著他。
之後,我停下了腳步。
「你‧‧‧就這麼討厭我在這裡嗎?」我低下頭,小聲的說。
看到這樣的我,他嘆了一口氣。
「真是的,看到妳這樣,我也很傷腦筋呢‧‧‧」
他垂下了眼簾,很受不了的對我說。
「!」我轉身看著他,驚訝的說不出話,我還第一次聽到他這麼說呢‧‧‧
「巴衛!等等,你要去哪裡?」
我摸著胸口,看著走向遠方的他。
「妳,過來一下!我有件東西想給妳。」
說完,他便拉住我的手,往他房間走去。
「!」
在我還沒意識到之前,就已經被他拉著走了。
被他拉住的手,不像以前那樣強硬,而是很溫柔的牽著。
他的手,是多麼的厚大又溫暖‧‧‧
就這樣,我們往他房間走去。
到了房間裡,他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個很大,很華麗的盒子。
「這‧‧是‧‧‧?」
我好奇的盯著這盒子。
「多麼美麗的盒子啊!」我心想。
「這是要送妳的,打開來看看!」
他把這盒子拿給了我。
「送我的?」
我疑惑的看著他,並把盒子打開來。
「哇!」我瞪大著雙眼,這簡直不敢相信。
是一件美麗的羽衣,上面有著折扇,絲帶的柔順姿態,還有滿天的蝶兩兩成對•••
好像是我•••和巴衛•••一樣•••
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,只見他臉有點紅,害羞的轉過頭。
「真•••可愛。」
我小聲的喃喃自語。
「!」他瞪著眼,驚訝的看著說這話的我。
「嗯,這羽衣真美麗!像我這樣的人不知道適不適合•••」
我說話越來越小聲,不知道巴衛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。
「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?快!把它換上吧!」
他一邊說一邊把我推到旁邊。
「?你在做什麼啊?我要換衣服,你不是應該要出去嗎?」
我轉頭看著他。
「你•••就在這裡換嘛!」
看他臉紅成那樣,連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。
「!這裡?」
看到他這樣的舉動,我都快傻住了。
也許是因為我這樣的反應,他就立刻從後面抱住我。
「!巴衛?」
看到他這樣,我想先不要說話,好好享受這一刻,也不錯吧!
一直聽著他的心跳聲和感受到他的體溫,我整個人僵硬的說不出話。

「我••••」
過了一會兒,巴衛終於開口了。只是他說話斷斷續續的。
「!」
我也只是驚了一下,選擇聽完他想說的。
「我•••想第一個看到妳換完衣服的樣子。」
他最後臉紅到不說話,也罷,想必要他說出這樣的話,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「好!那你就在角落那,絕對不能轉過來喔!」
我指向角落的方向,一手緊握著他送我的羽衣,

(還未完成,請稍等下次的更新XDD)

arrow
arrow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