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JH50734-Shot-14.png  

哈哈~~大家好久不見的說XDDDDD

無聊來發個廢文(?

其實最近我都沒發文,大家是否都有在關注我的動態呢@@(想太多..

根本把這當作廢墟在用XDDD(還好意思..

可是看到破10000人次真有點嚇到加感動><(淚..

這真要謝謝大家的直持-\/-**(跪..

我已經將某位網友期待的時の琹的翻譯放上去了~~

有空去看看吧XDDDD

最近可能會發一些"歌之王子殿下"的歌歌翻譯吧@@~~

好像這幾天愛上重複兩字說法咯XDDDDD

像笨笨帥帥天天之類的,好像在耍白痴痴喔XDDDDD(傻笑..

是說歌之(我都這樣簡稱歌之王子殿下..)的歌歌超多QAQ!!!

要全更完是還蠻辛苦的= =..(和薄櫻有得拼orz..

但我會加油的,為了各位大大!!!!(淚..

希望大家也能幫我加加油XDDD

期待之後我的每日一文吧XDDDDD(盡量吧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