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.jpeg  

 

呵呵..俺來了XDDD

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呀(被打..7b9fa94543a982264c9bd0438b82b9014b90ebdc.jpg.gif  

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歌之MUSIC2官網上的圖@@

真的是爆可愛的辣**a5c27d1ed21b0ef4d151a7feddc451da80cb3ed0.jpg  

看啦~~(沒想到居然第一次用動圖是在這ㄟ?XDDD

3d35c3c451da81cb84ead8105366d016082431be  

岭二前輩@@~~(喔喔..

2e527563f6246b6081528aaaeaf81a4c500fa26f  

蘭蘭////俺的嫁XDDDDb724802f07082838ad085070b999a9014c08f12d.jpg

8f6bf724b899a9018621cbe81c950a7b0308f5b0  

藍藍前輩XDD

be2895d4b31c87011f5c2039267f9e2f0508ffe7  

傲嬌的卡謬仙貝~~(亞歷山大好可愛啊啊2  

9ca8c9ca7bcb0a461eb217f96a63f6246a60af3e  

今天則是我們可愛的彩虹王子的音也弟地XDDDdc5370061d950a7b267834320bd162d9f3d3c956.jpg

好了之後還會再更新喔喔@@~~期待MUSIC2的新作喔XDDDD

其實原本俺對MUSIC2沒感(想說只是一直在打來打去的遊戲1ad9a7014a90f603eda910233812b31bb051ed11.jpg.gif(這樣說傷了很多的人的心ㄝOo..

可是我看了一下我買的電擊Girl雜誌

結果他還有公開蘭蘭小時候,可以和藍前輩一起約會ㄝ@@(根本超甜!!!c318e5f2b211931363b72ee464380cd790238d4e

啊啊啊啊俺好想玩喔f4cb838ba61ea8d3c8c8f4fc960a304e241f5815.jpg

好啦~回到正題XDDD

之後俺還是會更新圖喔**

那就先醬啦ㄅㄅ@@~~

今天的圖圖*

th2.jpe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可愛的分隔線喔喔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嘿嘿~~好久不見,俺來更圖了XDDDD

接下來登場的是可愛的真斗君喔~~d3f29c26cffc1e17c7e6bf5b4b90f603728de9de  

9a0ead19ebc4b7457d1093d4cefc1e17888215c2  

哈哈超可愛的啦**

22eccea20cf431add3a1dafb4a36acaf2fdd9858  

恩..俺是對那月蠻無感的= =..(砂月帥啦XDD)

41486df082025aaf08b0dd08faedab64014f1aca  

時矢也超萌的XDDDDD呵呵..

c318e5f2b2119313e19aac7464380cd793238df0  

蓮蓮喔-\/-**這表情不錯XDDD

3cf430dda3cc7cd9131f2c1c3801213fb90e91a4  

翔翔XDDD(撲倒<喂!!!

339762d98d1001e9db19cacab90e7bec55e797ae  

賽西爾~~(最近真覺得他蠻可愛的///)

最後當然是***

40f912f431adcbef7fcdf7c1adaf2edda1cc9fd3  

到了發售日*是我們可愛的春歌歌啦XDDDD超可愛的!!!

好了~~就醬MUSIC2就發售了XDDD

乙女們過著有一堆歌之的幸福快樂日子(喂!!!

好了~~之後俺還是會不定期發文@@

還請各位多多來看看呦**

大家晚安安了ZZ

(今天貼圖還在傳~~之後還會更新還會再公佈在更新欄中)

 

    

 

  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千島魚子醬 的頭像
千島魚子醬

千島さんの開花小舖//*

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