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必哭 

今天6月15日是國中生涯中的句點

之前還一直期待要畢業呢~

可是到最後唱畢業歌時,

又不小心掉下(蘿蔔)淚ㄌ><

像這樣- -/...

在要去活動中心之前,大家全瘋ㄌ-- /

可是,既悲傷又溫馨^^

好像什麼事都變成是人生中最後一次ㄌ- -/

唉~~好不捨喔>/\<....

本人的幻想 

這是本人的幻想^^//

想說:如果我是千島魚子醬大師的話,記者問我畢業感想ㄉ話,我應該會傷心的說不出話來吧-\/-

耍自閉中 

姚不想讓我拍,正在耍自閉- -/

阿澂澂 

阿澂開心的比出ㄌya~^^/我的好朋友ㄋ>///<

無言 

不小心拍到的- -

 

******************可愛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去活動中心,看到超多多的氣球>///<

哈 

阿澂表情超爆笑的>~<

孫悟空 

孫悟空登場^^~

星際戰警 

?- -/要去拍星際大戰嗎???OAO

孫悟空是也 

哼!去吃香蕉吧妳!冒牌孫悟空-/-

孫悟空笑場 笑場 

兩次笑場- -/

阿輝在台上 阿輝唱歌呢 

好感動~阿輝在台上唱We are the  world><

老師排排站 

看到好多老師喔>///<(眼淚都要掉下來ㄌ)

抱歉要看只好歪一邊看^^/

再唱離別歌時,就哭出來ㄌ><

謝謝妳們陪伴我3年

希望能再相見!

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