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的文章001  

嗨嗨~各位!

我又發新文了^^

這還要謝謝大家這麼支持~~

我會加油的XD

這是我在國文考卷上看到的一篇文章,寫得不錯-\/-**

朱色筆跡001 

另外這也是我很印象深刻的,蘇兄竟然用紅色毛筆改我們的文OAO!

他還說這是順便練一下毛筆字呢!-/-(苦笑)呵呵....

佳紋老師的筆跡001 

這對826的各位應該都不陌生吧-\/-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張紙是誰寫的~

(是千島....)

最好啦-/-

是佳紋老師,一年級的國文老師

好懷念喔!-\/-**

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....

國文考卷001 

這張也是在國文考卷上的,超可愛的>///<

看到這張,我的〝元氣〞〝衝〞出來了XD

開玩笑的啦>\/<

國文考卷002 

這也是我在考試手太閒的草稿^^

有點醜,請不要太介意喔-\/-**

國文考卷好笑的部分001 

這是蘇兄課堂上的一個笑話,

就如同字面上所寫的,我也不太確定有沒有寫錯?-/-

用鉛筆改001 

這個則是我很無言的事情之一,

有一次..

老杜幫我改考卷,結果因為沒紅筆

所以只好拿鉛筆改,其實我也有點無言呢- -/

接下來是數學了-\/-**

討厭~是數學- -/

我想大家也不太愛吧-\/-

我也是喔^^

為考試做的整理001 

這是我因應考試所做的準備(有寫錯嗎?OAO)

但最後...好像...

成績也還是一樣呢-\/-**

密密麻麻001 

 

密密麻麻002 

 

密密麻麻003 

這三張都是我千島魚子醬算到手抽筋的證明-\/-**

密密麻麻的數字-/-

看得眼都花了@~@#

麻煩的數學001 

這張也是因為大家考得太爛

所以老師才特地印了詳解給我們班

嗯.....真麻煩的因式分解-/-

我其實到現在也還是搞不懂呢-\/-**

數學考卷001 

重點在園園喔^^

可愛嗎?-▽-/

數學筆記001 

這筆記大概陪了我3年

但我好想幾乎沒把它拿出來算呢-/-

對不起啦><

時間過真快....

接下來就是自然啦>▽<

自然講義001 

這可是志峰哥的背法喔

富蘭克林....哈哈^^

自然真少..

那麼接下來就是社會了^^~

地理練習卷002 

這張就是把我害慘的卷子-/-

因為那天臨時要寫完它

而不知道為啥?

我那天腦袋完全空白OAO

超慘-/-

結果我就留下來跑步了- -/

os太多001 os太多002 

這一張大概是我考卷中,

os最多的一次吧!

看到日本這些地名就會想起

這些美食

口水都快流下了-\/-**

老師的用心001 

雖然我沒有把它全部PO上來

但這就是玫媖老師的用心的一部分-\/-**

她把中國的事件全整理好

看到它,我都好感動喔>///<

歷史作業001 

這個也是

玫媖老師的辛苦><

老師,謝謝您XD~

接下來~

又要說掰掰了-/-

好不捨喔><

最後送這4張圖給以前的千島,826和大家每一個人

希望你們未來會更好^^~

隨手塗鴉002 

 

隨手塗鴉003 

 

隨手塗鴉004 

 

隨手塗鴉001 

88

下次見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