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哭的背影 

 

嗨嗨~又見面了^^/**

最近在瘋

薄櫻鬼

看完第一季覺得還好

看完第二季碧血錄

簡直就是

死哩>////<

唉唉

結局怎麼這樣啦><

賺人的

心痛淚><

可是有兩派說法

說土方有死

好像有

但也有人說他沒死

真麻煩><

作者為啥要這樣

講得不清不楚呢?-/-

雖然如此但還是要推推一下喔^O^

因為看一次是OK~

但這種作品

還是看一次,留一個最美的印象就好!

我覺得:不管是死是活

留一個淒美的結局

給人想像也不錯啦-\/-**

我推推:

第一季的8.9.11

第二季的1.2.4.5.6.8.9.10.

和OVA的2.4.5. ^^~

推薦原因:

我沒記錯的話,

第8集是千鶴穿和服的樣子☆

剛開始他們大家說很漂亮

我覺得還好- -/

但後來卻是愈來愈好看呢!-\/-**(總歸為:耐看)

第9集好像是風間他們幾個攻過來,

土方護著千鶴的樣子

喔喔~眼神有殺氣^O^/**

第11集其實沒啥...

只是存粹喜歡土方說的話而已-\/-**

既然不想走,就不要亂想了!

啊~土方(花枝毛命又犯了-/- 各位SORRY啦-\/-**)

第二季又愛又傷心><

有幾位穿上洋裝簡直犯規>//<

奪走我的心呀~><(誰管你)

剪短髮的平助簡直帥呆了>///<

有一集就是平助和山南死去的那一集

大概是我唯一薄櫻鬼哭死的一集-/-

結局也是有點含淚而已

唉>< 太討厭了~~

但是!

OVA雪華錄就大大不同了>▽<

超好看的^^~

萬歲!

第二集是我對齋藤的印象大大變好的一集^^

山崎也是

經典台詞:

我是大小姐的忍者!我要保護大小姐的安全~

忍法~山崎流~塌塌米攻擊!

我有注意到喔~

山崎看千鶴看道傻住了><

哈哈~XD

齋藤兄的更好玩^^

我是大小姐的保鑣!

保鑣OAO {-////-} (os:妳害羞啥!)

這一段期間

齋藤差一點就和千鶴告白了>///<

覺得有點可惜-/-~~

還揍了癡漢的臉呢OAO

帥-\/-**

平助那一集也是

他超倒霉的-/\-

被罵的時候,新八跑得都是最快的那一個

而且都被土方罵得好慘- -/

平助~真是苦了妳了><

土方那集也是不錯^^/

他後來還抱住千鶴說

這女人由我來保管,要找我來屯所再說吧!

超帥氣的-\/-**

讚^O^~

所以總而言之

喜歡他們的粉絲們

就千萬別錯過這機會了喔XD

還有其時我對黎明錄沒啥興趣-/-

簡單來說~

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帥哥才看得吧-\/-**(痴)

我的最愛:土方=齋藤>平助>沖田=原田>風間

好多人說風間很帥

但個人並未想法-\/-**

可能跟他緣不深吧^^

本人看到好多人玩遊戲

看得我也超想買來玩的>///<

可是

我日文超爛-/-

沒緣啦- -/

但我得承認

CG圖畫得超好看的XD

有一次

我在找圖的時候

看到網友很用心的翻譯了

薄櫻鬼黎明錄遊戲當中的

土方歲三的十六夜對話

太棒哩>///< (感動)

現在的網友真是太偉大了>\/<**

謝謝啦^^/

總而言之

我大概看過了

真的

土方的結局好棒-\/-**

有空有去看一下吧-\/-**

好啦^^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XD

先掰啦><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