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之吻027 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^^~

好開心XD

最近不知道為啥搞得自己很不開心-/-

大概是因為

根本沒幾個人在注意我的生日吧! -□-

真的是喔..... - -/

之前還有人問我

你生日幾號?

真的

超想揍人的>∩<(冷靜!)

隨便啦-/-

總之~~

真是太好了>\/<**

媽咪真的是太大方了XD

送我一堆動漫商品ㄝ^△^~

我超感動的>///<

謝謝啦!-\/-**

還是家人最好了^^!

DSC_0160 

就這樣了-\/-**

掰掰^^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