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166 

今天心情好 \^◇^/

穿了上次忘了介紹的

在生日那天買得能美衣

材質還不錯-▽- ~~

好舒服XD

今天簡單來講:

就是心情好想發文-◇-

你一定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混對吧?Q Q

就是有~~ -◇-/

好啦!^^今天我要推推一下這兩本漫畫-\/-**

好看 

好看呀 

這兩本真得好看^Q^~

老實說大正戀是我在某家便利商店意外發現

沒想到!

把它拿出來看時

第一眼覺得這根本是土千戀的翻版嗎!OAO~

就是土方和千鶴的大正版-*-

不過故事好多了

令人臉紅心跳又爆笑>///<

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喔^^

偷心保鑣呢- -/

我一定要謝謝米絲琳老師您真是太偉大了>///<

梓玄真是好看到爆^Q^

這下子我一定能畫出帥哥><

我會加油的>///<(哭)

偷心讚啦^^(偷走我的心,哈哈XD)

就這樣跟大家說再見啦!88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