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001.jpg  

如果不知道我是誰.....

 

我就告訴你吧....

 

我是......

 

千島魚子醬是也!

 

我是千島魚子醬001.jpg  

這是我和蘿蔔^^~~~~

 

以下是我,蘿蔔,小呆呆ㄉ自我介紹

 

千島魚子醬001.jpg  

我千島魚子醬~

 

是個天然呆ㄉ傻傻人^^

 

獅子座是很熱情ㄉ優^^

 

我也很愛吃吃,到處玩玩玩

 

玩到不想認真讀書(呵)

 

搞笑蘿蔔001.jpg  

蘿蔔

 

我的第一隻....

 

算是吉祥物吧XD

 

他比我看起來更天天吧^^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他><

 

小呆呆001.jpg  

小呆呆

 

第二隻吉祥物

 

一定有很多人很問號?

 

他是甚麼生物?

 

OAO

 

其實....

 

我也不知耶^^(天)

 

反正很可愛就好啦~

 

大家可以叫我

 

蘿蔔女王~千千~愛吃鬼千千~千島醬~千島魚子醬~

 

小瑜~小千.........

 

好像數也數不清耶^^

 

好ㄌ~做一個總結ㄅ^^

 

我是辛辛苦苦一筆一畫ㄉ畫畫- -/

 

所以希望大家要拿我ㄉ圖可以和我說一聲就可以ㄌ~

 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^^

 

多多留言喔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家好呀^^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