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巧克力之吻第2集003 

好久沒寫小說-\/-/

ㄏㄏ

好~故事要開始了^^

 


巧克力之吻2:銀白色的希望

「但是.....你們要答應我一個請求.....」

我們三人都瞬間安靜,屏氣凝神的看著他。

「我希望....你們能收下這個....」

帽子先生表情有點為難的說,並從口袋裡遞出一封信。

「這個是....?」

爸爸驚訝的說,手不停的顫抖。

那封信的背面貼了一張紅玫瑰的小貼紙,

「是甚麼呀,爸爸?」

我看著爸爸,好奇的問他。

「是...推薦函。」

「推推推....薦函?」

媽媽和我異口同聲的說

真的,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