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DSC02602  

 

土方歲三:

(畫面有點血腥*x*,15歲以下不宜觀看^^~)

 臭鴨鴨  

芹澤鴨:「....為何,沒避開?與那個爭口氣未免也太...對於我途中停止住是不是嚇到兩腳凍縮沒能能動嗎?」

土方:「止住,不過你要是不停止,避開也沒用吧。我,好像搞錯要言聽計從了啊。」

——與冰刃相似的利眼,安靜到發冷的聲音。

冷酷又整齊的臉貌,不說話的模樣暗藏了智惠

被閃耀的星光照耀著。

 DSC02600  

近藤:「我已經吃飽了。所以,不客氣地吃吧!」

近藤:「在以前道館的時候,好多次你都把吃飯分給我吃。...我想現在正是我要感謝你的時刻。」

土方:「報恩...虧你還說得出來喲。我們,不過是已經決定好要像那時候一樣一起去實踐夢想罷了。」

 DSC02601  

 

DSC02610   

——由於複雜的聲音短促的嘟噥著。

並且把手搭在橋的欄杆上,

在月下看向搖動的水面把視線降低。

不習慣這情況的我,也不知道為何從那個場合變動的氣氛感覺的到.....

站立的他附有著好像看到孩子時的土方先生。

被月光照射的白色容顏,

,簡直像月光一樣粉的光滑......。

是不是從錦繪那溜出的錯覺那樣。

 DSC_0163  

土方:「甚麼,怎麼了?不是說他照射到陽光,身體就不行了嗎。可是下子可好了,就連用劍術策略也沒用,這是為了要做什麼來著

阿!這位先生?」

井吹:「那是......」

——對於土方先生的話,我無話可說。

確實,自己不明白自己的行動。

對想解決這麻煩事是絕對沒用的,這樣跟來到底有什麼用。

而且,這也跟原本好端端的人比好太跨張了點——。

想到要用劍與那個妖怪作戰就讓人覺得異常噁心。

DSC_0164  

土方:「為甚麼這麼強烈的想逃跑的樣子,如果是那樣的話。你的靈魂,想必是好幾次差點進鬼門關了吧。」

藝妓:「嗯,土方先生,妳到底是在說甚麼呀?那樣的可怕的臉恐怕會嚇走許多人的。」

藝妓拼命浮起討好的笑容,打算勸勸土方先生,不過……。

土方:「……你的男人,好像是長州的浪士。大概是,要誘騙我們新選組的吧,在長州也有買賣的打算吧!」

 DSC_0165 

 

**有些還尚未完成,請大家細心等候^^~

arrow
arrow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