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162 

哈哈!今天心情好來談談這本前陣子買的黎明錄原畫集^^(有段時間了吧- - ?)

這本真的不便宜呢-/-...

但為了廣大的薄櫻鬼迷著想**

而且又在不傷害到作者的智慧財產權的情況下

本人決定po一部分供大家欣賞^^( 路人甲:可惡,妳再耍人呀-3- )

別氣啦,我這樣也很危難,而且用的人又不是你,真是的- -/ ( 沒有啦~~開玩笑XD)

而且我還發覺把書頁拆掉會變這樣 ↓ (以前都沒發覺OAO!!)

DSC02599 

哈哈XD龍之介的臉是怎樣(笑死..)

好了啦- -/~要開始了^^

上方那張是封面 -\/-** (廢話)

而在翻開書之後,你會發現一長條的海報-\/-**

如果沒有翻開來看,背面會變成這樣-\/-** ↓

DSC02593 

好奇特的感覺(是網友先說的,其實本人也是這麼認為-\/-(汗..))

這是原井戀嗎??? 啊啊2  (可是本人愛沖齋戀>M<)←喂!!!澄清一下本人不是超級豆腐女(=腐女)

**個人用語,因為我討厭府女這詞><

接下來就是插圖欣賞^^~~

黎明錄 

還蠻常看到這幅的Q Q 但這不是我拍的,是網路抓的XD而且圖上也沒有寫薄櫻鬼  黎明錄-\/-**

DSC02594 

本人很愛這張-\/-**副長帥>///< (開花中..)

DSC02595 

右邊是沖田在玩龍之介(?),而左邊網友說是老公(風間)在招惹女生,老婆(土方)生氣XD (笑..)

DSC02598 

拍得有點模糊,抱歉Orz..(90度鞠躬)

以下是粗略的翻譯-\/-**

芹澤鴨:土方  你就變成鬼吧!

井吹龍之介:武士那種東西...  又不能當飯吃的...

平助:不知不覺......這些日子以來就已經習慣這樣的事情了..........

***隔壁頁***

沖田:好弱啊

沖田:吃虧是馬上就會死的喔!(不知道要怎樣翻才好,馬上死是會吃虧的?- -)

原田左之助:這就是我們生存的方式  這也是我們決定的

土方:我和你打賭

新八:為甚麼...所以你都知道你在騙我的摟?

DSC02597 

這是草稿區^^其實還有很多插圖,但還是搞一下神秘吧-\/-**(笑..)

希望大家喜歡,那麼就期待之後的個人線劇情翻譯吧XD~~

**以下是網址就是寫黎明錄畫冊的網友,內容不錯^^可以去看看:

http://blog.yam.com/akaisky/article/35597504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薄櫻鬼 黎明錄畫冊 前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島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